2023年12月25日 星期一

【國立金門大學】National Quemoy University



國立金門大學> https://www.nqu.edu.tw/


記者:許加泰 / 縣府報導

國立金門大學將於今(3)日上午舉行建校27周年校慶典禮,除了有學生社團表演,也將頒發感謝狀感謝捐資興學的熱心人士和企業單位,同時也要分享師生的努力成果。
金門大學建校27周年校慶典禮,將於今日上午10時於該校楊肅斌演講廳舉行,由金大校長陳建民主持,邀請各界來賓、校友和師生一起慶祝建校27周年。活動流程包括:學生社團迎賓表演、恭讀正副總統賀電、校長致詞、來賓致詞、校慶主題表演、捐資興學獎勵授獎、頒獎、大合唱。
金大校長陳建民表示,金大近年來每年校慶都訂定主題,做為檢視過去與展望未來的期許。今年校慶主題是「智慧前瞻,永續發展」。陳建民感謝國內外各界的支持與關懷,讓金大深耕、茁壯、永續成長。



金門大學2023繁中版 - YouTube






【維基百科】國立金門大學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